我們的服務 Service

耕水倍力6.0(臺中市助扶關懷協會)

耕水倍力6.0(臺中市助扶關懷協會)

  • 2023-02-23

  四天三夜的登山之旅就這樣結束了,這趟旅程又累又好玩,謝謝屏風山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創造許多美好的回憶。

  雖然過程中很快樂,但也有不開心的時候,每一次有情緒時,都會提醒著自己要冷靜,因為這是一個團隊,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,我不能總是以自己為中心。所以這一次與大家一起上山,我知道我自己進步了很多,例如我願意嘗試「先道歉」,想想自己做錯了什麼,減少不愉快的時間,讓旅程能夠順利進行下去。

       在這次的旅程中,我還發現原來體力好的人,也需要別人的關心,每一個人都會有疲倦的時候,這時候有夥伴的支持會帶給自己很大的力量。在山上的每一步路都跟人生一樣,要紮紮實實地踩穩,才可以走下一步,不然就會跌倒、受傷。

      這趟旅程我學到了很多,也讓我知道什麼叫做「一個團隊」,互相包容、扶持,大家才能一起登頂,看見最美麗的風景。時間過得很快,很感謝帶領我們上山的引導員們,以及一起經歷這四天的耕水隊友們,大家辛苦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