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與我們 Join Us

企業公益合作

活出愛的路上,我們並不孤單!

時光飛逝,我們敬愛的單國璽樞機主教於9年前離開了我們,但因為您們不間斷的支持與鼓勵,單樞機留給這塊土地的愛,從未減少一分一毫。

單樞機曾說「只有無私的大愛,才能徹底化解個人、家庭、社會、族群、國家、國際以及全球人類的各項問題。」9年來,基金會秉持單樞機「活出愛」的理念,持續照顧著全台灣募資不易的中小型社福團體,與超過25個愛心夥伴攜手,共同扶植超過30,000個家庭及弱勢孩童;並著力於「活出愛生命教育」的推動,從2011年起辦理培育青少年的「生命探索營」,至今已栽培近千位的台灣未來棟樑,我們亦走訪全台校園及部落,辦理「活出愛講座」超過35場,讓孩子從活動學習肯定自我、關懷他人,在探索青春的路上不孤單。

企業合作

企業合作

  • 2021-09-27

時光飛逝,我們敬愛的單國璽樞機主教於9年前離開了我們,但因為您們不間斷的支持與鼓勵,單樞機留給這塊土地的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