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News

【原鄉陪伴計畫💞愛心捐款】活動開始囉📢

【原鄉陪伴計畫💞愛心捐款】活動開始囉📢

  • 2024-04-11

💖愛,不是天馬行空的理論,而是腳踏實地的行動!

💞感謝 #川流文化教育基金會 熱心公益,愛心捐款支持本會屏東泰武鄉課後班陪伴計畫。

✨陳維滄董事長熱愛壯遊、探險攝影跑遍大江南北,更加碼捐贈出版書籍《斜槓人生-老頑童》與《陳維滄的另類旅行》做於捐款滿額禮品,藉此拋磚引玉,邀請您一起支持本會偏鄉陪伴計畫!

🎁愛心捐款5,000元,即可獲得《斜槓人生-老頑童》上下兩冊+《陳維滄的另類旅行》一本。

📣因數量有限,額滿為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📖《斜槓人生-老頑童》上下兩冊:

🔖定價:980元

📝簡介:

  作者-陳維滄在生涯中扮演過的不同角色,曾是喜讀文哲的文藝青年,也是叱吒商場的企業家。做為多愁善感的文藝青年,他右腦感性,創意充沛;做為精明幹練的企業家,他左腦理性,思辨活絡。然而,遺傳自母親勇於追夢的基因,讓他在商場拚搏之外,也斜槓了文藝、音樂、宗教、公益和冒險旅行等跨領域。過程中,追求完美,挑戰極限,不做便罷,要做就希望做到盡善盡美,超越自我,激發創意和潛力。

📖《陳維滄的另類旅行》:

🔖定價:480元

📝簡介:

  極地大冒險,面對的是不可預的種種風險,有時甚至是命懸一線的死亡威脅。

   相對地,極地純淨無染,還世獨立的天地大美,讓人們一見鍾情,念念不忘。極地之美、極境之險,在我的生命中烙下了深刻的印記,也讓我蜕變成一個有故事的人。

  旅行中的每次挑戰都讓我看見更真實的自己,這些經歷都成為生命中印象深刻、難以忘懷的點點滴滴。

  藉著圖像與文字的紀錄,將文化遺址、文明智慧,以及自然生態,多角度而獨特的探討,豐碩了旅程的意義和價值,期望為讀者開拓新視野、發現新大陸,從而有所省思與啟發。

🥰天主能豐厚地賜與你們各種恩惠,使你們在一切事上常十分充足,能多多行各種善事(格後9, 8)。

🌱支持我們:

❤️ 線上捐款:https://reurl.cc/5vkXen

❤️ 劃撥捐款帳號:42298520

❤️ 轉帳捐款帳號:合作金庫丹鳳分行 3568-872-505-838

❤️ 戶名:財團法人天主教單國璽弱勢族群社福基金會